河智苑確定接演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那大仁哥又會是誰演呢?




河智苑確定接演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那大仁哥又會是誰演呢?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google.com.tw/search、newsen.com

這一部一定要追的阿,不管是由誰演出光劇本就很對觀眾口味,如果又遇到自己喜歡的韓星演出更不會錯過~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在上週才傳出有望由河智苑演出女主角程又青,想不到過沒幾天圈內人士就證實河智苑已確定接下,現在就看由誰演大仁哥了。







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由SBS策劃開拍,預訂於今年上半年推出,目前劇集設定為16集。




河智苑確定接演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那大仁哥又會是誰演呢?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hajiwon1023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不過原片名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改成《愛你的那段時間,7000天》(暫譯),雖然在片名上少了深邃寓意,但劇情變動應該不大。




河智苑雖然較成熟,但程又青有的知性面形象她也有,所以在外型上也蠻匹配。




河智苑確定接演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那大仁哥又會是誰演呢?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google.com.tw

河智苑確定接演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那大仁哥又會是誰演呢?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topit.me/item/4206253



既然女主角已敲定,那整部片的靈魂人物大仁哥又會由誰演出呢?




河智苑確定接演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那大仁哥又會是誰演呢?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google.com.tw/search、newsen.com



一開始網友呼聲最高的是池昌旭,自從他與河智苑合拍《奇皇后》後就被喻為最佳螢幕情侶,但因為池昌旭在外型上較為年輕,怕難以襯托大仁哥的熟男感,所以演出機率不大。




河智苑確定接演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那大仁哥又會是誰演呢?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allkpop.com





目前還沒傳出男主角的確定人選,你覺得誰適合演這角色呢?(挑眉)



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잡플래닛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0884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